甜茶

【瞳曜】体温39℃

*恋爱日常
*被数学逼疯的产物
*其实就是想看白色儿撒娇
*恩爱属于瞳耀 OOC属于我



通宵三天,下水道抓凶手和回警局后马不停蹄的编写案情报告会得到什么?


展耀得到了一只发高烧到说胡话的白羽瞳。


由于重影凶手的案子涉及的后续处理工作比较多,在把大胡子抓回警局后展耀就被白羽瞳强制性压回公寓休息,当他睡醒了以后看到的就是衣服都没换在沙发上蜷成团睡得香甜的白羽瞳。



“喂,小白,去床上睡……”展耀拍拍白羽瞳的脸,略高的体温吓了他一跳 ,摸摸额头让他更加确定。


刀枪不入的白羽瞳居然发烧了。


展耀抓起医药箱里的体温计朝白羽瞳头上一探。



“39.5度,白羽瞳你可真行。” 



展耀的动作很轻,白羽瞳的睡眠更轻,他听见展耀叫他名字,想眨巴眨巴眼睛,感觉自己眼皮像灌铅一样沉重,他抬手揉揉脸,模模糊糊看见展耀叉腰居高临下看着自己,手里还拿着体温枪。



“猫儿……”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嗓子哑的吓人。



展耀眉头拧成个疙瘩,白羽瞳心里咯噔一下,遭了,这猫绝对是生气了。他快速回想一下自己平日里对病猫的各种言语挖苦,感觉自己一定会被报复回来。但是自己也是无微不至照顾他的吧!所以我是不是可以使唤一下展耀了?白羽瞳心里的算盘打的叮当响,完全没注意展耀已经钻到厨房禁地。



白羽瞳听着厨房里的叮叮当当,也不知道那只生活自理能力为负的小黑猫在干嘛,强撑着自己晃到厨房,刚想开口就被塞了一只吸管。



展耀看着白羽瞳喝下了一整杯蜂蜜水后才松手,把杯子放到料理台转身走进书房。



“我看你还挺有精神的,自己进屋睡觉吧,我还有论文没写完。”


???不对啊!再接下来不应该是把我扶到屋里为我更衣解带敷毛巾吗?白羽瞳腹诽,紧跟着展耀,趁人坐下前一把从背后抱住。


“我发烧了。”



“嗯我不瞎。”



“我需要展博士的贴身照顾。”



“需要打针的话我给你找公孙。”



白羽瞳暗叫不好,虽说平时在外展耀都是一副温文儒雅脾气超棒为人超随和的样子,可面对白羽瞳不好好照顾自己的时候展耀的脸可以说是黑如锅底,老鼠克星展小猫可不是说着玩的。再加上两人刚才的交流,白羽瞳咬咬牙,只能拿出杀手锏了。



“猫儿……”他的头发在展耀的脖颈处蹭蹭“我头好疼,可能……”



“我就说白羽瞳你能不能别总为了工作这么拼你真以为你自己刀枪不入!” 展耀凶着脸把白羽瞳带到卧室,给他换了睡衣,把人塞进被窝,走到客厅掏出手机跟包局请假。



白羽瞳听着电话挂断,好久没有声音,试探着喊了声猫儿。


急匆匆的脚步声走向自己,走到门口顿了一下,过一会展耀才进来,手上多了杯水和一个冰袋。



把白羽瞳安置下来展耀才出去修改论文,手边突然抽离的热度让白羽瞳有些清醒,他突然觉得心空空的,没理由的想起小时候自己发烧小展耀抱着被一定要来自己家睡,结果自己好了小展耀病了一周的事情。



距离上次生病好像已经隔了好多年了。



最近的日子过得也算太平,只是接近年底,罪犯们都喜欢跑出来捣乱,白羽瞳随意放空自己任凭那一卷卷卷宗在自己眼前走跑马灯。



他做了一个不太好的梦,梦里展耀替他当下了冯杰那一枪,他抱着展耀又叫又跑,那一枪好像实打实的打在了自己心上。



白羽瞳是被一只微凉的手推醒的,他攥着展耀的手像抓住了救命稻草。



“又做噩梦了?”



“没事。”白羽瞳抓起毛巾擦擦满头的冷汗,松开手转过手腕,把展耀的手指一根一根嵌进自己的指缝里。



“你还有多久改完?”



“快了,你等我一下。”展耀看白羽瞳情绪逐渐平静,想去书房把笔记本电脑拿回卧室,抬眼却看到了裹着被低头站在书房门口无精打采的白羽瞳。



笑意爬上展耀的脸,他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到白羽瞳面前,扒开他的双手把自己埋进这个微热的胸膛。



“今天不改了,我陪你休息。”


评论(10)

热度(5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